駐站營養專家介紹

基金會特別邀請專家顧問以「家」為概念,針對各個族群不同生活形態及營養需求,提供容易落實的蔬果飲食技巧,補足現代人因工作忙碌容易發生的營養知識與飲食行為的落差。期望本網站成為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飲食工具型網站,讓您從「兒童」到「銀髮族」一次搜尋,照顧全家人健康更方便全面、一次到位。

台灣癌症基金會自成立以來,即一直重點加強飲食防癌宣導工作。在1998年開始推動「天天5蔬果」,而2004年起又進一步推動「蔬果彩虹579」的健康飲食運動,也就是根據年齡和性別來建議要吃不同份數的蔬果,且顏色愈多愈好!讓蔬果中植化素(phytochemicals)所具有的各種生物效應,得以提升身體對抗癌細胞的防護力,才能有效預防現在正嚴重威脅我們健康的癌症及文明病。

為將飲食防癌宣導更深度與廣度的推動,基金會特別邀請專家顧問以「家」為概念,針對各個族群不同生活形態及營養需求,提供容易落實的蔬果飲食技巧,補足現代人因工作忙碌容易發生的營養知識與飲食行為的落差。期望本網站成為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飲食工具型網站,讓您從「兒童」到「銀髮族」一次搜尋,照顧全家人健康更方便全面、一次到位。

 







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人也看了
更多文章